close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好像有一年多了吧。

雖然不是名牌大學甚麼的,但也算是完成一個學士學位吧。

對自己來說算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交代吧。

我記得在我剛畢業時,在還沒有熟悉社會的狀況時,對於陌生人不會特別有警覺心。

只是跟他們說了一兩句話,談了一些私事,就成為了朋友。

但萬萬沒想到就在這以後所發生的事情成為了我人生最低潮、最難過、最不知所措的時候。

很多計劃好的東西都一下子被打亂了。不,是完全搞垮了。

那時候,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做甚麼事,該往哪個方向,是否該尋找幫助甚麼的。

我完完全全地迷失了,負面的想法也迫近了,把你撲在地面上一樣,

讓你手腳完全不能動起來,只能乖乖地聽它口令,跟著它的腳步來走。

這種感覺真的好恐怖,但我確實控制不到自己,畢竟這也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而且這件事情到現在,數一下手指頭,可能只有好幾位朋友知道吧。

就連我的家人都不太清楚發生了甚麼事,因為我不想給的,就是麻煩。

或者,這是自己本身的性格吧。

很多事情,我都很喜歡藏在心裡,不太喜歡跟人家分享。

能分享的都是開心、歡樂的事,

相反,一些比較傷心、痛苦的事苦就忍著,再找一些活動來化解掉。

因此,這次發生的事情,

我真的只能講給能明白我的處境、能細心聆聽我的、能確實給予我幫助的朋友。

而那些朋友,他們的耐心以及關心,我真心地感受到了,也讓我恐懼的感覺有所減弱。

他們是一群很溫暖的朋友。不知道為甚麼對著他們,苦惱可以很舒暢的說出來,不會很猶豫。

當然不是啦。當初,我也是很吞吞吐吐地、很勉強、很不願意地把它說出來的。

但事後,卻發現說了,對自己來說是一種解脫吧。

而在訴苦的過程中,我在想,他們會恥笑我嗎?

完全沒反應,就喔一聲,再見?還是說,直接罵我是白痴,這種事情你也能.....?

千千萬萬個想法在腦海迴轉,每個想法都會想一遍,就像不會停止自轉的地球一樣。

不過,他們很好,內心是暖的,給了很多意見,而且還想切實地給予幫助。

可是,我拒絕了。只知道碰到這種事,只能靠自己解決掉了。

因為真的...真的不想欠他們太多。

另外,我所認識的其中一個人也給予我很大的力量,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雖然她不是言語上的支持或者甚麼的。

但每次看到她,儘管是在螢幕上、還是私底下,

跟她說話時,她所發放的正能量,或者是她的活力吧,

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良藥。能治癒任何病症的藥物。

也讓我原本很差的想法改變了滿多,生活上也開心了許多。

哈哈....好像說得有點誇張。

但我必須說的,她是一個能讓別人開心的人,活潑的人,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而且還是一個很天真、沒有架子的人,讓人感到就很親近、親切的感覺。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能遇到她,還有那些朋友們。

你們都把我從危險的懸崖邊上拉回來了。謝謝了。

我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這種事情了,而且過去的事就讓它順著風過去了。

接下來,讓我來迎接新的開始吧。

P.S 因為很久沒有打文章了,所以文筆甚麼的可能有點差、不是,應該更差吧。

所以大家可能會看得點辛苦了,請多多見諒。

 

 

 

22/9/2016

 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