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以來,

其實我與朋友的相處、對待的方式,

基本上,這已經有一種既定的看法或做法吧?!

我對所有人都希望能抱著真心、沒有甚麼利益關係的心態,

跟他們去做一下朋友吧。

而且我本來是一個挺樂觀的人,

我希望我能把我的快樂帶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讓他們能感受到我的快樂。

彼此能在一個有說有笑的生活裏,

這裡是沒甚麼壓力的談話,不會有甚麼負擔的,

充滿娛樂性的生活,

但......可能我真的太樂觀、太天真了吧。

自以為能與不同的人相處,

讓他們感受我的正能量(快樂),

彼此能做好朋友,但面對一些朋友時,

他們的......話......就是要傷盡你的心,

盡量踩踏你,讓你成為一個渺小的人。

可能是一埸誤會?!可能是他們的怒氣太大?!

導致一時的口誤?!

或許他們本來一開始就看不起我?!

很多可能吧.......

儘管是這些原因,但心受傷了就是已經受傷了,

他們已經破壞你那天真、開心的模樣,以及你那....不切實際的想法?!

以後我?!

也只能避諱一點嗎?!

話還是說少一點嗎?!

說真的,我認識的朋友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

但我也應該認識了不同性格的人吧?!

我也應該知道怎麼樣與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吧?!

可是,這些都只是一種想法。

一種很......與現實...差很多的想法,

我這天真的想法能實現的機會率應該也微乎其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