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伴著學習的心情..去上課囉!..

今天啊...不只是普通的上課而已...

還有要去看一個話劇..

數數看....只是第二次去看!..

但這次看的性質比較不一樣....

在我第一次看的話劇是比較輕鬆..

有笑有說的!..

但這一次...是極度嚴肅啊!..發出一點聲音..

也會被人家噓!.....不過還有一些人真的很不禮貌

『就是啊...我們是與其他學校一齊看的嘛..

然後..在看的時候..演員在講對白的時侯..

突然..就有些人很大聲地插一些話上去(例:我愛你)....

白痴喔..沒看過話劇嘛..唉..你這樣一講..

整個氣氛都被破壞了呢!...還有..看話劇時..演員演得好時

要拍掌的嘛?你們拍得那麼大聲..我連那個演員說下一句的話

也聽不清了..唉....總之..我覺得看了也白看!』

在以上一些情況等..就讓我們全埸的人被那些演員講(應該算罵吧)...

最後..話劇演完後..就有一個代表出來說...講我們很嘈啊..很不尊重他們等..

唉..我也不想....啊...鬼叫你們會有那些爛人在?在座位上你有你說..

我有我說!搞得那個氣氛怪怪的!

總之我就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下次一定不要在再跟那些爛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