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復活了-.-....

今天呢......我想應該也算是中秋節吧....

所以...就一定會約一班同學或朋友...出去玩啦....

我呢...一定會有節目啦..哈....我們班...早在這個星期已經約了..

在星期六去燒烤....(很久沒有呢...大慨有3、4個月吧)

我們男孩們- -當然就是要做勞工....(拿東西)說真的...自己不是很喜歡

不過算了...拿完東西呢...我們就去坐巴士...去燒烤地點...

去到的時候.....居然...給我說沒有位置- -(想死嗎?)......

找啊....找啊...只是找到另一班的同學....但他們那個位置真的太小-.-"

唉.....最後呢....被迫要去租那個燒炸爐=0=

租完爐...一伙人就幫著拿東西....搬東西..這樣...

燒著燒著...都還滿開心的...有說有笑...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聽到一些班上的八卦

哈哈...這裡不方便講....記在心理就好了- -....燒完後呢...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要走

然後...我就送他出去搭巴士走了.....然後...我回去看看=.=結果...誰都不見了...

唉- -"找來找去...也不見...仿佛透明般....找到11點九....才回去~.~...

是我傻找不到啊...還是.....笨到被騙了呢.........唉.......



                                                                2008-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