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正式上課啦....今天呢....

要上課的時候啊...本來第一堂是中文...

a...我心裏就立刻想起了- -不是通識課嗎=.=?

我就看一看手冊.....結果...是我帶錯書~.~...今天是星期四..

我就帶了星期五的課本...(我真的是笨)......

-------->瞬間就到了普通話啦...那一堂...的老師說起來就恐怖啦

罵人不償命=.=罵到你死...但你乖的時候...又會對你很好...

真的是雙面人....啊。.......

到了英文....那位英文老師...提到要考那個全港性系統評估....

一聽到=.=我就想.....大多數我會考不太好~.~.....唉...

我根本...就不夠=,=全港那些學生爭...

因為他們真的很強喔@@



                                                                     200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