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明天呢...就可以正常上課- -

因為有東西可以聽/做....不用那麼悶啦- -

今天啊...又是做一些班務- -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幸好- -...我也帶了兩盒中國象棋回來玩.....(可以解悶- -)

不過- -我真的有點不太敢相信...我可以嬴耶- -(還嬴了兩次)....

還有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

就是我要去喝水啊...那就去飲水機那邊喝...

我一按...結果那些水- -竟然爆出來...弄到我整臉都是..

最後...我有點擔心又會這樣- -所以就走了...

那我就想....是我按得太大力嗎?(不會吧)

真的很衰。.....以後不再靠近飲水機(開玩笑)



                                                                    200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