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時間如箭一樣...一閃就過了...

那麼快就到了第二天啦.....今天...呢..

又是做一做班務啊....收一下簿費之類的...

還有今天..要重新安排新的座位給我們坐...

很不幸運的- -就是我被調到三面都是女孩的座位上..(慘...前左右)

我右邊的一直都跟左邊玩...說話等...(煩死了-0-")

我不理她們...還說我很裝酷(我只是比較內向..不要這樣說嘛- -)

哇..今天比咋天還要悶...因為做完所有班務後...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放學- -

呼....睡覺了...明天再說吧...88...

                   


                                                 20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