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有風耶)

前幾天以來...每天都是熱上加熱..

真的讓我沒辦法呼吸啦-__-(快窒息了)

幸好..終於有一天是比較清涼了...

整個人都快隨著風動起來了!...

還好有風讓我來透透氣..

不然我就先瘋起來了!

這幾天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

第一件就是我要參加『英文朗誦』......

甚麼,現在課業已經很大壓力啦...

還來一個英文甚麼來的?..要背誦耶...

很難啊啊啊啊!!!!!!!!

第二件就是我可能要做prefect的leader

......

無言..雖然是可能..但是也是有可能要做啊...

leader真的要管很多東西啊..

說真的...

我想我真要拿我餘下休息(不是睡覺喔)-

的時間來做這些工作啦!...唉...

壓力突然倍升啦...

好啦..大家也來為我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