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啊!!!

那麼快就要開學了..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第一天上學..

大部分都是在做一些班務而已..

至於交功課也是同時要交了- -

不過...我交了一本{半}空白的作業..

那會不會被老師發現呢a_a?最好不要了!..

哈....(祈禱中)

另一方面...在首天上學時...

也是我正正式式地升上高中了

壓力也有點提升了!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舒緩這些壓力啊..ka!..

好啦...不講這些了..講多也厭煩了...

說起唱歌..我想大家也很喜歡了...

所以今天我就和我的同學去ktv唱唱歌..

唉-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的嘗試..

這一次也不例外!...這次唱歌真的很滿足...

不休息地唱了4小時..現在喉嚨有點啞掉...

連想說話的力氣也提不起來-__-慘!

難道明天上學..連半點話也不說嗎?!(自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