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碰上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是別人的問題,不是別人做了甚麼讓我受傷。

而是那個內心的自己無法突破那個被鎖的很緊的框框,

對於每個新認識的朋友無法放開自己,不想別人知道自己太多事,

不願意分享那個過去的自己。因為我知道,我分享以後,別人不但無法理解,

可能還會取笑你,取笑當時那個愚蠢的你,你怎麼會上當之類的。

可能我想太多吧,但確實這並不是大部人能理解的。

為甚麼我要說這些,因為最近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她那份兇兇的態度,搭配她有時候散發出來的童真,

真的很好笑,想起跟她一起回家的各種回憶,

她一定總要我做一些奇怪的舉動,而我卻很配合地去做,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很懷念。

雖然我真的很被動,但我想我已經用了算是很大的勇氣,

做一些我根本不會做的事情,送人回家....

可能這對於大眾算是很普通吧,但對我就已經很厲害了吧。

可是,每次送她回家的途中,我真的很想表白,

表達我心裡的那份意思,但我很怕她不會接受。

要是她接受了以後,知道了我的過去,

她又會怎麼想? 我很害怕,我很恐懼...

很想將這些過往通通丟掉,這樣我就一定能向她說出我的想法。

可是,不能呀,那些過去就想包袱擔在你的肩上,

讓你每分每秒不能呼吸,

讓你無法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有時候,有些人會說,我想得太多吧? 

可能是真的想多了,但我真的無法調整自己去適應。

可能,由始至終,我是一個失敗者吧

我配不上她,我沒能力去讓她得到她想要的快樂,

可能要等我那份自卑消去才能真正地獲得那份我嚮往的自由吧

可能...可能....要再過幾年才能放下吧

我不知道.....可能她真的不會這麼想...

希望能在她離開我之前,我能想通吧

希望能在她找到靠岸前,我能當上那個靠岸吧

希望我能有那份勇氣,說出那三個字,我愛你

可能,現在我無法向你說出

但我真的很愛你

                                                                                                                                                                                               By         阿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