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終於要大爆發了....記住在腦的東西要全爆發了

運用平常上學聽的...書本裏學的..等...知識.....

全寫在這次測驗的紙張上面-.-(哎...說得有點誇張了)

咦...在這次英文的題目方式-.-好像在那裏出過呢....

喔...原來是在小測時已經看過了啊....啦..只是方式..不是題目

根本就一模一樣吧-.-所以做起來也覺得很簡單....

然後到地理了....唉-.-真的越來越討厭地理了...

不論是測驗還是考試..都會出一大堆長答問題給我們作答...(煩)

之所以討厭地理..就是因為它有很多長答問題...

才讓我沒辦法做完...算來算去-.-我應該有15分已經失去了.(完全沒做)..(悲/.\)

15分很多耶..好不好?(討厭a_a)

呼...鬆了一口氣...終於考完...

在回家的路程中....看到有很多小學生...在公園等地方玩來玩去...

在我搭乘電梯時...有一些小朋友...我想只有6、7歲...就已經懂怎麼自己回家了。

現在的小朋友真大膽.....

(嘩)...現在的父母真的很安心讓自己子女回家...

這些都真的讓我回憶到童年...

想起來..我童年時我做甚麼也很害怕...

也是要經過父母的同意才會做-.-....。

所以我說啊...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長大了。

甚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