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死啦....真的最後一日了.....快快樂樂的日子將要回避一下

明天...要測驗了....該怎麼好呢....心裏有點緊張....

明天要測英文跟地理...哈-.-英文的grammar我很差啦a_a'...

而且...我只會講....例如:人家問我怎麼做..我可以講到他明白...

但自己做的時候- -....完全不會做-.-...唉!!....

地理小測僅僅及格....那測驗去死吧-.-...(哈......)

聽人家說啊...精神緊張...額頭會長痘痘-__-...

我額頭有...難道是因為上學壓力大嗎-.-?...(應該不是吧)

好啦-.-時間一秒一秒的過...不可浪費時間了...

去溫書囉a_a(一定要考到好成績)...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