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今天呢...又是我有活動的一天啦.......(哈哈)

今天呢....就是要去找我媽的姐姐(姨媽)。

呼- -"我跟媽...和妹....去車站那邊....等....車啊....

等...啊...等..啊...終於上到車了- -"目的地元朗(香港)

哇-.-第一次去耶....原來是那麼久0.0"(一個小時)(在車子內的時候- -真的...暈到不行了)

我的身體不適應路線比較長的-0-(糗-v-)...........

哇- -"到那邊的時候- -"那位不知道是誰....突然間拉著我的手- -wa...嚇死了

我就甩開她阿-.-(本人比較不喜歡那些親戚)....餓-.-"(我們10點多餓著肚子來的喔)

然後..走啊..走啊-.-K.F.C...沖啊-.-買了三個套餐來吃- -"我被迫吃了兩個套餐(飽死)

我不再想胖下去了-v-!!"最後呢....他們給了我300元(人民幣)爽啊-.-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又要去玩(巴士=過山車)啦-.-)

我妹還嘔了兩次~.~。(慘=3=)




                                                                                   By   阿興
                                                                                        2008-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