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外面果然是不一樣啊...(空氣特別新鮮)哈.....

今天天氣真的....特別好啊(期待很久啦)

今天呢...我跟媽..妹...去xx銀行開一個戶口.........

但- -出生紙忘記帶了(氣死我了)還要回家拿(累死-___-")

哈哈....經過一番奔波....終於開了一個戶口了(人生第一次...挺開心的-.-)

然後呢....就去餐廳吃飯-.-(看了那些餐單...超貴的-.-)百物騰貴嘛

呼....吃飽飽後呢.....就去超級市埸買一些生活上的東西啦.....

哇....這次出去...真的讓我見識到我妹的性格....

因為我媽每次跟她...出去...回來後- -就說她當場罵我媽-.-(當時..不太相信)

但這次- -我真的相信了....我妹罵她的時候- -(真的很大聲....不怕丟臉....怕人家聽不到嗎?)

                     


                                                                                By  阿興
                                                                                      2008-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