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已經過了三天了。

我依然有點不習慣的感覺。

在以前的中學、小學,

也沒那麼強烈的感覺,說真的,真的差很多。

但幸好的是,在課堂上,

很快就認識了一班新朋友,而且還很談得來。

可能我這一科比較吸引一些對動漫、電影、遊戲有興趣的人士吧。

這些朋友都讓我更快就投入這樣的一種新環境啦。

還記得我第一天上學,雖然先前有上網看了時間表,

又看了班房是在哪裡?但心裡總是有一種不確定的感覺。

懷疑我是看錯班房了嗎?等一下,如果我進入班房後,卻又不是正確的房間。

那我會怎麼樣?一定是很糗的.......等等。

這些想法,都害得我滿身是汗,

而且當我要踏進那間班房時,我退了一數步,想了一想,

是這一間房間嗎?怎麼那些人都不像開放日的那些同學?

然後,我就抬頭看掛在門口外上的牌子,又看了幾下旁邊的房間,

確定一定不會出錯後,我就進去了。

但又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我的心裡還是有點不安。

所以進去後,又問了一下那位老師,

問:這裡是數碼娛樂高級文憑嗎?(緊張的問)

答:當然是囉。不然,是甚麼?(笑著回答)

然後,同學們就笑了一聲。

那一刻,我就只能低著頭回到座位上。

這一次經歷,在我腦海中留下很深刻的回憶了。

雖然我的初次是這麼地傻頭傻腦,但同學還是很快地忘記了,

當作沒發生甚麼事,還跟我一起聊天甚麼的......

我很開心能夠這麼快就認識這些朋友,

但有一件事情是很遺憾的是,在這些朋友中,

是沒有一個是女孩子的,全部都是男的。

每次上課所坐的位置、出去吃飯、還是聊天的。

附近肯定是沒有她們的。

這樣的環境,我是很喜歡卻又比較討厭。

很矛盾喔?我也覺得是...哈哈

但一堆男孩子說話,確實是不用顧忌甚麼的,

尤其是當要說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時,

有女孩子在確實是有點不自然的。

男孩子是甚麼都能說的......

所以才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PS:哎.....看了以上這一段,千萬不要誤會耶。

我不是一個....的人了。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裡吧。

進入了一個新環境,也要有新的學習,要新的適應,

特別是英文的了。

現在所以功課、筆記、甚麼甚麼.....都是用英文

我看到都快哭了。

所以現在盡可能每天都溫習/複習一下,

追趕一下在課堂上聽不明白的一些內容。

畢竟付了這麼多錢,不用心去讀書的話,

對不起家人,更對不起自己吧。

                                                                                                                                                                                                             By    阿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