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6/2012,是我們的謝師宴。

是用來感謝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

是用來看整個年級的同學們最後一面;

是用來與同學們開開心心地聚會。

我是謝師宴的其中一名籌委,

在上課期間,突然被班主任、同學點名,

說要我和另一位同學一起當班代表,

負責與其他班代表籌辦這次的謝師宴。

說真的,當那一刻被點名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會露出一瞼輕鬆的樣子。

可是,當我真正地接到這項任務,卻發現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在籌辦期間,愈接近29/6,我的精神就愈接近崩潰。

因為需要做的事情也太多了,時間也花費很長,我總共要做的是

設計班級紀念冊、全級影片、班級影片、班級的小卡片、準備表演內容等......

這些差點擊敗了我,我快向它投降。

雖然我中間會不斷地嘆氣、為甚麼我要那麼煩呀?

搞得自己有那麼多毛病,每天都頭痛著這些東西要怎麼設計、

那些東西要怎麼擺位才好看這樣子,其間我真的很想放棄,

不如像其他班一樣,完全拋棄該負責的東西,

這麼不負責任的態度,多爽啊!!!

可是,我做不來,我的心過不了啊,我的心不容許有這樣的我,

所以我像一個奴隸,不停地做、不停地做。

可能在這期間,累積的壓力太多了,害得我要在社交網站些發帖求加油。

唉...我真是的....

雖然我要這樣子了,不過在那天播出我製作的影片,

而且還逗了同學們笑起來,滿足感挺大的,一切的辛苦也不再是辛苦,是幸福了。

哈哈......

但最遺憾的是,我所準備的表演被腰斬了,就是突如其來的熱帶氣旋,

害得謝師宴要提早結束,本來11點的、但卻因為它而變成9點半。

我還因為準備表演而沒有吃很多東西呢,

浪費了我一心準備的表演、浪費了我一心準備的司儀稿。

幸好,謝師宴進行期間,也彈了一下子給同班同學看。

有一位女同學叫我教她彈結他,還說她弟弟也想學,

這位同學在以前也有叫我教她彈結他,但我真的不太敢說教她了。

我也只是很尷尬、很敷衍說了幾句話。

心裡是很想教了,但實際上我真的怕會教不好。

因為我本身是自學的,學的東西可能沒有很完善,

可能這部分只學了一點點,那部分是完全不懂,儘管那是初學者該學的東西。

如果是交流一下,我還是可以了。

我真的很感激她,很感激她欣賞我的才藝了。

好像也沒有一位女孩向我說,要學結他喔。

你還真的是第一位。HAHA.....

我想說,如果將來我的才藝有更好的進步的話,

看你這麼熱心,我一定會教你的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這日誌了@_@!!!不管了><"希望你能記住囉。

如果看到的話,這樣算不算承諾呢?

我現在怕怕喔-V-.....

                                                                                                                                                      By 阿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