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今天早上集會,準備要把學生會的義務交出

給下一屆有志願的同學,希望他們延續學生會的精神。

這次的儀式只是表面上代表我們的工作完成了,結束了

但實質上,我們接下來還是有工作要做。

所以啊,我們要繼續努力,不要輕鬆起來了啦。

今天,我看到這個儀式,我的心很觸動,

時間不經不覺就過了這麼快了,即將接近的

最後一次的校內考試、學會都已經正式地完結了

數數手指頭,um....剩下半年多的時間

新的公開試就要接近我們第一屆的學生啦

這時,我感覺前路有點茫茫了,

雖然,我有想過讀不了大學,就會報讀課程來充實自己的學歷

但工作方面.....還是一霧頭水了...

這還是遲下再想吧><哈...

好吧,還是說回學生會

這一年的學生會,充實了我的生活

也讓我留下了很多深刻的記憶

這些都讓我覺得真的很快樂

也讓我從以前膽小的我變成現在自信滿滿的我,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加強了

學生會對我將來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在學生會裏,從計劃活動到執行活動的中間,與校長、老師們、伙伴們一齊開會

一齊討論,各人都提出自己的意見

讓活動的水準弄到最高

而且間中要我們到台上宣佈事情、做做小主持

這些都真的太棒..太棒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在持續地做下去

把學校變成一個很快樂的地方,讓每位學生都能夠很開心的

但此刻,我們的任務好像快要終止了

我...捨不得....捨不得把學生會交出來

擔心下一屆的學生會能否把本身的精神發揮出來?

讓各位同學在學校裏都能感到快樂,讓他們都把學校當作一個家一樣。

我真的忠心祝福下一屆的學生會

亦希望下一屆的學生會真的比我們這一屆搞得更好吧。

在這,要謝謝校長、韓老師、吳老師、還有一班志同道合的伙伴們

當然了,還有每天都幫我們打掃學生會室的校工a_a達叔!!!

謝謝各位這一年付出的汗水與時間,我們得到老師、同學的認同,

證明我們的心機是沒有白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