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陸運會終於完滿結束了。

心裡還是有點依依不捨,因為今年的太特別了!...

陸運會每次都會舉辦班際接力賽(4x100米)...

我總會想參加..想為自己班出一分力啊...

但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怕拖累大家..而無法得獎..

因此......這想法很快就打散了!...

幸好...這4年的陸運會...以來

每次班際接力賽都會得頭3名..而今次就得了第3名(還不賴喔!加油!)

真的為自己班感到光榮喔!...kaka!..但是今年出現了一些小插曲...

我真的感到完全沒面子..我都快去自閉..不想出來...。

每次陸運會都會有閉幕禮,要同學一起唱校歌(這是整個閉幕禮其中一部分)

在唱校歌時....慘事就發生了..

因為我們班的女生非常地用心為我們班出心出力..

想帥給其他班看...所以唱校歌就特別大聲...大聲到連音樂都聽不到..

唱得非常快...連節奏都抓不住了...

唱著唱著..那些女生都開始心虛起來...

後來,還可以笑得出來-___-..那些學生跟嘉賓

用很...的眼神看著我們....我立刻用牌子遮住自己..

我真的氣死了....

我知道你們很用心..但這次你們不覺得太過份了嗎?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啊..

不覺得很糢嗎?覺得很好玩嗎?

我真的被你們害死了..如果人家知道我是跟你們一班..

一定會笑死了..好不好?

這次真的讓我對那些女生改觀了

本來想說有好感的...但.....

唉...真的很白目啊...

算了..我真的不想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