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放學時..

天最喜歡突然來一埸大雨!...

每次...下大雨時..

當我準備要離校時..

總是...都會看到一大堆人在禮堂外...

不知所措....

一‧有些人就等著朋友一起撐傘回家!..

二‧有些人..就趁著沒人看到...就偷走在傘架上的傘(很賤- -)

拿了還不會拿回來喔!

三‧有些人會等著雨沒那麼大..就跑回家!...

而我就是以上第一點的人...

今天...放學時...天也是這樣弄我們!..

突然來一埸大雨...而我就是被朋友搶傘拿去用-___-!..

想害我變水鬼.....

因為每次..我都會預先看天氣報告..再決定要不要帶傘..

所以每次..下大雨時..我都是最先被人家搶傘的那一位-__-!..

幸好..我朋友一大堆..每次..

我被人家搶傘後..又會有一位朋友幫我撐傘!哈..

也許是我人際關係好吧!!!!

最後...希望天不要再突然下大雨了!...

不然....我真的會不帶傘喔(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