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說起今天..上課..真的沒甚麼心情...因為聖誕假期快到了~.~

整個人...腦海中...總想著放假..放假-v-!...還有今天是prefect聖誕聯歡。...

叮叮....放學了....要去練舞@_@...

(最後一堂練了..因為下星期一表演)~.~...

死了...我也不算跳得很好...怕上到台緊張到忘記~.~就糗了!...

這次...跳到整個手..腳..都腫了....哈哈...跳完了...

就到我整天都想的prefect聖誕聯歡了...(幸好我是prefect..不然..不可以進去~.~)

去到..就給了錢....然後..就派抽獎卷...

聽說啊..這次老師們..花了兩千多塊來買這些禮物@_@...真闊綽。...

這次節目還不錯了...有笑有講的...還有燒烤..

突然..我在吃的時候- -突然叫我手上拿著的號碼...

原來我中了獎...是很悶喔! 我是筆袋 <----是一個史迪仔筆袋..

還有兩個是朋友送的就是....我死了-v-也是一個筆袋=v=兔兔的!!...

你在看我嗎? 帶帽子的我 哈...那個夠可愛了吧!!..

我想它應該是熊...也是一個隻獨眼怪...

帶起帽子就是獨眼的.....

最後一張全家福...有點窄...請見諒喔!全家福...有點窄有一家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