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_a這兩天放假真的玩到忘我啊....

只想著玩電腦-.-就連書都沒辦法可以看一下...

唉-.-我想我已經a_a...快不行了....(救救我吧)

唉-.-今天一坐下...就考中文...

一看a_a嘩..只能說一個字(多)....

三篇文章....a_a白痴喔....

連考試試卷也沒那麼多嘛0.0....

我完全招架不著-.-....一篇文章....沒做...另外一篇可說有做也沒做

因為是亂做-.-(沒時間).....

只做了一篇...然後一些..修辭...成語等等....

唉-.-我想不可能及格吧....

a_a科學呢...看-.-太少了吧...(每份卷40分鍾)

我只用了半個小時左右做完...

剩下15分鍾讓我a_a....睡-__-"....

但沒溫習真的影響我很多-.-牙齒的一些結構完全想不起來- -

唉...我想我真的要好好溫習啊- -.....(說很容易..做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