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差點遲到啊a_a"(嚇死我了)

今天-.-梳洗後...就在電腦前看電影- -"....(很無聊)

看啊看啊..不知不覺已經7點50分了-.-(我想:死定了)

然後...用火箭般的速度沖出去-.-上學...

搭乘了巴士後-.-哇...很久...每個紅綠燈...都要等a_a"...

哈哈-.-(這次天神都幫我了)...居然給我剛剛好@@"8點20分到了校門...

呼-.-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快中暑了.....(很多宣佈)....站很久~_~

上完了全天的課堂...課外活動:去跳舞了a_a(第一次跳)

跳舞讓我體驗到真的不能用看的...要真正體驗才能知道有多辛苦。

看...真的以為很簡單-.-其實難難難難難難難難

啊-.-跳到我快死....雙腳都黑青了a_a唉....

痛死...了...................

(正在用藥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