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就像平日上學...下課這樣子!!...今天午飯的時候...領袖生就去一個餐會到吃東西啦....當然包括我啦!!
吃完後...我們就抽獎...那些獎品真的還滿豐富的...
有十幾種不同的公仔...而且那些都是從迪士尼樂園買的。
我班的同學(領袖生)所有人都抽中....只是我沒有抽中而已...真的巧喔!!
然後呢....我就叫我同學送那個公仔給我....他就說:再想想吧...
轉過頭來-.-....再問....他居然送了給那個女孩....這位同學真的是重色輕友呀!!(開玩笑而已)
還有還有....這次餐會的飲食真的很豐富....幸好..我也吃了不少。
(不要浪費)有我最喜歡吃的冰棒啦....

                                                                                                                  
                                                                                                                                                           By 阿興
                                                                                                                                                                   2008-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